我自己擁有3罐蜜粉,最上是韓國面具蜜粉,左邊是日本舞技蜜粉,右邊是艾度莎日間蜜粉.
面具和舞技都是很紅的蜜粉牌~兩個都是我自己買的.當時台灣還不是那麼普遍,但是網路的好評已經留的滿天飛了.所以我就上網拍找,一直很猶豫到底要買哪一個,最後還是兩個都買了...........當時買一個250元,兩個都一樣的價錢,現在在美妝店一定可以買到更便宜的!看過一個150元的~
艾度莎則是我的小姑給我的,因為他好像是週年慶要花禮券還怎樣,被專櫃小姐推銷買的,為啥我說是推銷呢!因為我小姑是乾性肌,怕乾,但是艾度莎著名的就是痘痘肌和油性肌適用的牌子,這款蜜粉也是有標明控油功用的,他還推銷........我姑姑用當然就不合囉,就轉送給我了!




先介紹舞技,在日本號稱是專門給日本藝伎專用的彩妝品.
包裝很典雅好看,粉是純白色,裡頭有珠光


第一張因為燈光關西,感覺有些偏黃,其實沒有,粉就是白色的.
有人會很擔心擦了會不會跟日本藝妓一樣變成白臉鬼.其實我覺得還好耶,不用太擔心,除非你原本的底妝就已經有偏白蠻明顯的,擦了這款蜜粉.......那就極度有可能會變白臉鬼喔!他的珠光看起來好像蠻大的,但是擦在臉上是感覺光澤很漂亮,而不是滿臉金光閃閃的feel.不過要是仍然擔心因為珠光變大餅臉的人,那還是不要嘗試好了...........因為我不敢跟你保證什麼
這款蜜粉是有香味的,是很香的花香吧!感覺也有一點點的痱子粉味!要是你撲很多在臉上,跟你靠近的人可能會聞到喔!因為我之前為表演定妝....撲很多!!!!旁邊的人都聞到嘞.........
控油力我覺得普普,如果真的很要求控油力的人,可能就不會太滿意喔!但是用來補裝的光澤感很讚!!!!!!
裡頭有附一塊頗厚的粉撲,算是蠻有誠意的!但是因為我習慣用刷子上蜜粉,所以丟掉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過聽說雖然粉撲蠻可愛的也厚厚的,但是不夠軟,不好用啦!



面具蜜粉,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有這罐,以控油力著稱的韓國蜜粉.公司和韓妝dodo club是同一家公司.


幾乎無色差,就是這樣偏紅的黃色蜜粉!
擦起來有修飾膚色的作用,因為他是黃色粉.但是因為他偏紅,擦上感覺也會有一點偏紅感,可以製造氣色不錯的假象.無珠光,無香味,是個很樸實的蜜粉.
在他樸實的背後,為何有驚人的人氣呢?............因為控油力和價格便宜!
控油力的確是我個蜜粉中最好的,但是以我的大油肌來說,可以維持快4小時不出油就很驚人了,以夏天來說的話.所以對我來說,這並不是真的讓我很驚艷.不過總結來說仍然是個值得推薦的好物!



長相很樸實阿!要是我自己去百貨公司看,一定不會有想買的慾望...........



是兩層式,蠻喜歡這樣的設計,因為粉撲不會直接接觸到蜜粉然後用的髒髒的.很可愛的粉撲喔~而且很軟呢!我完全設不得用他,在說我也沒有用粉撲上的習慣,所以粉撲就仍然乾乾淨淨,軟綿綿,粉紅好可愛喔!打開後上面有一層濾網,網狀孔動比較細,也比較不會浪費.是正黃色粉,我自己是看不出有沒有偏紅或偏白.粉盒有附鏡子,蠻貼心的,但是粉盒其實設計的頗大,可能也不會有人想帶著他補妝吧!

擦起來感覺還蠻透明的!乾淨!控油力一樣普普,目前還沒遇到真的讓我控油力驚艷的東西.透明感不錯~當初這罐最讓我驚呀的是~持妝力!!!

持妝力真的不錯,當初用時,腮紅平時早上6點上,下午5點放學早就不見了.但是用這罐時,居然晚上補習時,會有朋友問我是不是有上腮紅呢!!!!看的還蠻清楚的!
但是呢~我不知道是不是有適應期...........最近用時,已經比較少會發生或感覺到這樣的狀況了.


大比較:---------->艾度莎V.S.面具V.S.舞伎

透明度:艾度莎>舞伎>面具

控油力:面具>艾度莎>舞伎

光澤感:舞技>艾度莎>面具

持妝度:艾度莎>面具=舞伎

價格可愛度:面具=舞伎>艾度莎

外型動心度:舞技>艾度莎>面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小奕 的頭像
    蔡小奕

    神采奕奕

    蔡小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