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好友小B的生日,為了他我可是煩惱了快半個月呢!真不是我在說,男生的禮物真的很難買,尤其是名草有主的男人,更是難挑!隨便挑怕沒誠意,認真又怕被誤會,重點是又不知道他喜歡什麼?!只好和萊恩一天到晚討論東討論西.

  最後決定要買顆籃球送他!以前送男生大多是請他吃飯,或送蛋糕,還真沒有送球的經驗.第一次知道原來真的會有人特地買籃球,第一次知道原來籃球很貴= =  在我印象中,籃球似乎是體育課就可以看到碰到,要不然在體育室可以借到的東西.

  哈哈哈也好,這樣他可以多運動(雖然他身材已經不錯了),真不知道他有沒有驚喜的感覺,之前認識他時,就說以後有機會要幫他過生日,但生日到時,還真有點手忙腳亂...畢竟也不能辦太大...要不然他女友吃醋,我可擔不起這責任呢!

哈哈哈生日快樂阿!!!小B!!!我有實現諾言喔~過生日很幸福吧~我很喜歡過生日^^ 你之前說生日很平凡~今年不知道有沒有讓你感到不平凡^^ 讓你感受到朋友重視的愉快驚奇生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小奕 的頭像
    蔡小奕

    神采奕奕

    蔡小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