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我要先說抱歉 
喵的!預料之外的我遲到了(害我一直飆...話)

今天是第一次接觸PASO,初體驗初體驗
學姊上的很認真~(我覺得很神奇,人的手指可以做到這樣= =)

這次我們艱辛的前幹部群,想排新舞
但是呢!我們的老人想跳PASO,因此展開了我們的1男對4女的鬥牛戰

前一天才連上時代的培訓班+立剛的cha cha cha 結果今天一整個酸痛=口=
(題外話)
HIGH舞科真的很好玩~老師也超HIGH的<--HIGH到忘記數拍XDDDD
莫名我們第一堂課進度爆快,
solo教完
前旁後cha上完
雙人上到第三段
附帶教了貝吐卡達+佛塔(哈哈哈,我不會拼)
不過我覺得我那天的conter(是這樣拼嘛>?@@) 跳的不好>"< 狂搶拍......


神奇的手指必須要一根一根移動,一根接一根的跟上  
一切都要像個"圓"(我的手指要抽筋了= =)
屁股要維持往前,但沒有擺盪,上半身要挺不可塌掉
移動時腳根先落地,和其他舞科不同
甩紅巾超超超超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我也要耍帥=ˇ= 但是好難>"<
我又要學有趣的新特技囉!(大心)(默默會很多微妙的技藝)
肩膀要架好,但是不要聳肩(我好容易聳肩~"~)

很容易不小心把PASO跳成SAMBA (笑)XDDDDDDDDD

是個大挑戰阿!!! 大家加油(遠目@@)


我要練習cha cha cha + paso 
喵~我應該可以吧@@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小奕 的頭像
    蔡小奕

    神采奕奕

    蔡小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