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一段時間,總是會失心瘋短時間買了一堆~
沒錯!!!! 這個時期又到了~


一方面換季大拍賣,二方面春裝出來了
能不買嗎?!?!??! 您說是不是阿~~~客官們~~~




首先是ANDEN HUD  這家也是號稱百分百台灣製,
買過他們家內褲~~好蘇胡好好穿阿~~~~
而且又不會讓人覺得很阿桑~~
超棒的!!!!!! 櫃子裡很多他們家內褲>/////////<


衣服我是覺得他們的款式選擇比較少一點,
這次因為有優惠活動,所以就買了幾件之前有在注意的衣服



第一件
http://www.andenhud.com/products/sale_products_show.php?cid=24&pid=227&pcid=403



看起來很粉嫩很舒服~~而且內有刷毛~又有大挖領(我是暴露狂?!XD)
性感又甜死人>//////<



平鋪在床上(請自動忽略旁邊凌亂的背景XD)




其實還真的很舒服~~只是外面那層有點像運動衫排汗的材質,
跟我原本想像中軟綿綿的不太一樣



是一件勉強可以當洋裝的長上衣~~當然如果害羞的女生裡面還是要穿褲褲喔
(說的你裡面都沒穿一樣~毆飛!!)


第二件 學院風的POLO衫
http://www.andenhud.com/products/sale_products_show.php?cid=24&pid=105&pcid=136



其實我POLO衫很少~~~因為沒那麼愛穿有領子的,我愛圓的大挖領>////<
所以T-SHIT到是一堆~~~



看起來好像很長~~~但實際上穿起來還好@@




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胖了~~穿起來好貼的呀>"<
肚子好大..............




袖子長長的,可以蓋住手腕~~~蠻喜歡的!
下面搭的是淘寶酒紅色細腳細絨褲~~~裡面有刷毛~~蠻暖和的(很酒紅的一陣搭配)
淘寶小腳褲買一陣子了~~覺得很不錯穿~也不會因為合身而一直往下滑
當時也是失心瘋一次買了三個顏色(酒紅 紫 咖)


忘了說~~我是紅色和酒紅色控! 所以我看到這種顏色很容易失心瘋XDDD



第三件 甜心運動風長板上衣
http://www.andenhud.com/products/sale_products_show.php?cid=24&pid=232&pcid=410



當時其實比較喜歡深藍色~~深藍是運動風學院風的代表阿!!!!!
無奈已經賣完~~所以只好又在桃紅和灰中掙扎>"<
結論是我桃色衣服好多的呀~~~~~~(其實你只要裡面有參紅顏色的東西都很多吧= =)
因此買了灰色喔!




SAY HI!!!!!

整件衣服很扎實~~不會覺得說很薄很沒FU~~(你是在講哪國外星語阿)




這件絕對是可以當洋裝穿的~~~因為我自己是覺得穿起來蠻安全的!
屁屁都有包住~而且不是只包住下圍而已!



性感的交叉帶~~~~~喔~只要繩子交叉就莫名的很興奮!!!(你是有病喔!!!)



以上三件是ANDEN HUD的居家蘇湖款的衣服啦!




接下來就是老讓我升火升很大的 甜膠囊!!!!! 
基本上以前跟他買過一雙豹紋粉色拼接械型鞋,對於他們家東西的品質和追加時間印象都還蠻好的
(((買過貓咪和另一家也很大的是什麼忘了......夏天買收到時是秋冬天...冬天買變春天的窘境)))


因此這次在甜膠囊也買蠻多的(((汗)))


第一件  針織素寬T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72049688?r=1084142270




甜甜真的太犯規了!!!!! 瘦到爆炸~
因為想說最後PO~又想要有美美的露肩寬鬆感上衣,就立刻下了




喔~~我不是地毯~~~((吶喊))
其實我收到時,根本沒發現她是件衣服(掩面)  因為那材質跟板上冬天都會很紅的羊絨圍巾一模模一樣樣!!!!!
我當時心想~ㄟ!!! 怎麼會有圍巾......是滿額禮嗎?!

後來看購物清單才發現她是件衣服的事實OTZ  (果然沒有滿額禮T^T)




穿上身,版型下面的垂墜感還蠻美的! 袖子是超大飛鼠袖~~
但是露肩呢?!?!??露肩呢?!?!??!  是可以露啦~~但是領口沒有我當初想的那麼大........
基本上穿上,是不會立刻就露出香肩的~

長度呢! 則是除非你穿了安全褲~否則無法單穿的境界(咦?! 怎麼怪怪的)
反正就是很危險就是了~~~~~~~~~連我這暴露狂都要思考一下要不要單穿,
建議女孩兒們還是再加件褲子吧~"~


第二件  韓 附帶上橫條洋裝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68276964?r=1084142270



看見甜的那雙腿..........就完全無理智可言.....即使版友們都說看起來超短~我還是義無反顧的買了!




上半身很像萊卡材質,下半身則是具有重量的厚實棉布(真的是厚實喔!!!蠻重的)
但讓我有點失望的是她拼接的部分蠻粗糙的.......是直接的鬆緊帶
也就是說你穿在身上,可以感受到的那條鬆緊帶在磨蹭你的腰(扭~~~)




一樣是圓口的大挖領,因此如果你有波濤洶湧~~~這件洋裝一定性感到爆炸!



腰帶材質超厚的!!!!!!!!!!! 會綁出大的蝴蝶結~~有點小突兀@_@
再來是.....她真的有點短喔!!!!!.......是一件我會穿安全褲出門的洋裝
(((小女子最不愛安全褲多一層的FU= =   因此如果我會穿,就表示他是一定要穿的喔!!!!!))


最後一件衣服  韓 金排釦雪紡附帶洋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f33866868?u=Y6309758973



也是最近很火紅的一件!~Q卡有PO燒到一堆人~~
但我第一次看到是在甜甜這兒,那飄逸氣質整個抓走我了~~~~
甜這邊有一個大家沒有的湖綠色~蠻春天氣質的顏色!




這件實際上沒有這麼亮! 甜甜拍的比較亮一點,質感很棒!!!!
內有滑布內裡~不用怕透光



好喜歡她肩線軍裝學院風的扣子設計~不至於到顯黑,可以說有"一點點"顯白~(我不白!  超怕顯黑的)


但是這肩線設計實在也讓人又愛又恨~
因為讓我看起來有點魁阿~~~~~~~~~~~




蝴蝶結放前面試試看~~試圖想擋住最近發胖的肚子......
這件呢~基本上對我來說穿不穿安全褲完全看心情~~(咦?!)
因為就是有點危險又不是太危險(這哪招!!!!)
裙襬拼接傘洋狀,長長短短長長短短,說長是剛好,但說短又好像會曝光~
所以很微妙呢!



最後一雙 是鞋!!!!!!!!! (蜈蚣呀你.....)  韓 素面尖頭高跟鞋 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68295968?u=Y63097589731



好美呀!!!  那鞋頭不會太原也不會太尖,這樣就不會太老或太幼XD
跟應該是8公分~~是最修飾的高度! 看甜甜說的真的一副很好穿~又上ES版偷問了版友~
她一說不錯~我就立刻下了>/////<



實品很有質感很美~油紋皮很正
但顏色沒有甜甜拍的那麼酒紅,比較亮一點,我覺得幾乎是正紅色了




鞋屁屁好翹好整齊(你是變態啊!)



看起來不太防滑@@......37半,我一度以為是寄錯了!
不過打去問是說這雙最大到38~37半就是我要的24.5囉@@!


和我在專櫃買的,覺得這幾年買過最好穿的高跟鞋比一比~~
鞋屁屁一樣美~黑色專櫃鞋看起來跟好像粗了一點+低了一點點



正面比一比~
專櫃鞋看起來比較荔枝紋~紅鞋鞋比較是牛油紋
不過專櫃鞋前端是海棉,穿起來軟綿綿的還是有差啦!
但版型看起來似乎是一模模一樣樣@@~
((結論是我愛的版型就是這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買到同款了!!!!)




因為我家的立鏡離我太近了..........根本拍不到腳.....
只好這樣有氣勢的拍了一張嚇人!!!!!

對了! 鞋頭是窄款喔~
我自己是帶正常尺碼~平常穿24.5~25 細瘦腳板
因為上次買鞋帶大一號,結果覺得太大>"<
所以這次帶正常碼,覺得剛剛好~~~有點小緊,但穿久後應該就剛好了~~~




結論是太久沒寫敗家心得文,
對自己的心得是..................我變得好胖好魁武阿Q^Q
桑心死了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小奕 的頭像
    蔡小奕

    神采奕奕

    蔡小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