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小個,雖然這是篇脫稿文,但還是要在這兒祝賀一下,雖然你的卡片我還遺忘在家XDDDDDDD

今年和百姿送了你兔兔的包包和相機袋(快去買相機吧,勸敗) 原本一直誤會你有蒐集那隻兔兔耶! 所以我和百姿就想說讓你成套! 哈哈哈 沒想到你想走成熟氣質路線了ㄚ, 不過你的髮型設計師都說不可能啦! 就認命吧! (成熟氣質性感路線還是留給我吧XD)

我心中的小個很可愛,很真性情,是位我第一個覺得她罵髒話罵的超自然的女孩兒,完全不會覺得他在說不雅字詞,而是會覺得好笑好可愛! 臉上表情超豐富, 經常充滿了" 阿~ 什麼什麼~我要聽八卦 " 的臉 , 全身上下充滿了慵懶的氣質. 果然倫巴是你的好朋友,慢慢來~~~

雖然你已經有黃ㄎㄎ了,但是還是要常來參加我們的聚會喔(奸笑) 要一起玩喔~ 別老是出去閃別人啦!

謝謝小個上學期上公文很辛苦~可能有時其實是幫我做= =  上學期我活動做的蠻少的 我知道~"~
謝謝小個常幫我們跑東跑西,問東問西的
小個真的和兔兔很像~

小個我想和你家兔兔玩耍啦~(穿兔子裝 和兔兔玩耍XDDDDDDDDDDD)

小個生日快樂喔~要常拿兔兔包包出門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小奕 的頭像
    蔡小奕

    神采奕奕

    蔡小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