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學期一直想找打工,一方面是擔心大學都沒修打工學分很可惜,畢竟如果以後不當學生,就沒機會"工讀"了. 二方面是我這學期的課比較少(因為天殺的很多課都衝堂,選不到)

不過我打工又很龜毛, 1.我不喜歡做推銷行銷業, 有業績之類的東西, 都不喜歡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我大多上課到5點, 學校在景美, 晚班大多是5點~6點之間就開始了, 必須要是我趕的到的地方>"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我沒有車, 所以我必須趕公車,無法做到太晚~"~ 幾乎11點前必須結束

基於以上幾點,我的打工超難找!.......龜毛的打工小孩>"<

不過這次因為學姐, 在學校的工讀排班問題, 有了個缺, 所以找我代班, 一周代一天
是總機小姐耶! 我喜歡這份工作~ 雖然晚上電話很少~ 但是我還蠻喜歡接電話的^^
而且居然10點就回家了~好開心!
下次要帶本有趣的書,要不然怕我睡著= = 

基本上老師們都很好~ 希望有天可以打破嚴肅^^ 
(有沒有哪個工讀要畢業啦~讓我永久兼職好了XDDDDDDDD 試圖篡位)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小奕 的頭像
    蔡小奕

    神采奕奕

    蔡小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